“主人快起来了,已经八点了,你要去专利局开会。”伴随着温柔的呼喊声,我醒来了。我发现我的多功能枕头在叫我起床,今年是2031年,这款枕头被评为诺贝加发明奖,其功能丰富,不仅可以提醒人们要做些什么事情,还可以消除长时间工作的脑部疲劳,人们称之为“魔力”枕头。
3d智能科技全息 (5).jpg
下了床吃完机器人为我准备的早餐,就坐进了自己设计的“魔幻”轿车,这是我第二次发明的产品。在电话自控方向盘上输入1026密码,地址“城南三街9号专利局”,车就会自动开往专利局,太神奇了!一路上我的心情非常激动。为测试这种新型轿车,5年我来日以继夜的努力,不辞辛劳,反复试验。真是苦尽甘来,“神奇”轿车终于研发成功了。今日,是上海专利局和中外企业的拍卖会。
Magic是一种新型的电脑操纵汽车,它有三个奇妙的功能:第一,它可以自动选择运行路线。无论任何人,只要您输入密码、地址,它都会自动安全地将您送往您要去的地方。如果你经过的路线发生交通事故,就会在屏幕上显示出来;第二,它具有自动报警功能。若有人携带违禁品上车,他所踩的车板就会发出“滴滴”的警报声,所以能立即可将逃犯逮捕。第三,坐这种轿车,不会发生交通事故。由于这类车遇到障碍物、危险物品,它会自动刹车,绝不相撞……
8点整,我准时到达专利办公室。看吧,会场并不是空的。面对电脑荧光屏,我滔滔不绝地介绍了“神奇”轿车的性能和作用,顿时,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。他们争先恐后地买下“神奇”轿车,最终美国一家远型跨国公司以一亿美元买下了它,我激动得泪流满面,非常骄傲。
我是科学院声名显赫的“十佳青年”,未来我一定会继续努力,创造出更多的科技产品,让所有的科学家刮目相看,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!